如何快速抢占手淘首页流量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6

对于每一个淘宝卖家而言,流量都是至关重要的,而移动端淘宝占据淘宝流量的一大部分,那么我们要如何抢占手淘流量呢?

做好新品推广

针对新品的营销场景,展现给喜欢新品的人群,排除一些成熟老品的竞争,上新率频繁的店铺,可以用新品推广尝试测款,店铺动销和层级都不错的可以尝试新品推广,加速产品入池速度。

新品推广主要以提升点击率为目的,为新品获得最大流量,有流量才有收藏加购,转化的几率,出价最好是低于直通车出价,观察有没有流量,没流量在提高出价,如果人群覆盖量少,溢价比例可以高一些,如果人群覆盖量很多,溢价比例也要调低,在根据PPC去做调整。

标签和直通车

想要爆发的话标签要有足够的消费者群体,标签达到一定的量,而直通车打造手淘首页猜你喜欢是最快最有效的,因为目前直通车的账户权重还是很高的,付费推广的定向与精选人群也能够给手淘首页的展位上增加更大的权重展现。

点击率转化

做定向的时候,一开始要设置能够承受的溢价,不同类目不同的溢价,而且要新建一个计划,不要和之前的计划混在一起。点击率做好保持上升的趋势,点击率上来了,转化率也差不到哪,有了点击转化的权重,猜你喜欢的流量才能够出来。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要去控制日限额。做好承受范围内的预算。

手淘猜你喜欢流量最核心的问题就是标签、产品人群标签精准了、转化率指标一般都不会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