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获得手淘流量和展现 你还要做这些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09

随着手机的普及,手机淘宝的流量也越来越大,想要获得手淘流量,首先得把宝贝入池到猜你喜欢,这样系统才会抓取你的宝贝从而获得流量和展现。

1、做好定位和标签

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完善自己的产品标签,做好前期的优化工作。接着就是优化人群标签,可以通过直通车精准关键词的出价卡位,以及人群合理溢价去拿到更多精准的点击,由此精准人群标签。

2、做好主图优化

跟搜索流量相类似,宝贝的点击率来源主要靠的就是主图。主图的图像品质要高,背景色要以浅色系为准。另外主图中的文字不要太多,不然会显得没有重点。

3、做好售后和维护评价

手淘首页流量是宝贝70%的流量组成部分。所以这么大的流量区域,淘宝系统对宝贝的要求自然也不会低,销量和评价就是其中的两项指标。要想能上“猜你喜欢”页面,这两项指标就都得达到高于同行平均水平的标准。

淘宝在不断变化,我们也只能顺应这个变化,不断去进步才能做的更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