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淘流量怎么获取 先来了解特性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7-08

手淘推荐流量是每一位运营都想做起来的流量来源,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淘流量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想要获取手淘推荐流量,我们先要来了解手淘推荐的特性。

手淘流量是免费的,而且对于销量相对来说比较低,还可以跨类目的拿流量;获取加购的成本较低;因为流量大,所以可以通过【无线宝箱】【收藏大师】等获得消费者关注店铺,为店铺积累人群基数。

我们要怎么优化才能获得手淘流量呢?

提升点击率

因为手淘推荐要满足“货找人”,就是我们的图片会根据店铺自身的人群标签去寻找消费者,当消费者在逛首页的时候,如果图片的点击率高,就能大大的促进点击机会,从而提高手淘推荐的流量,所以我们优先要优化的数据是图片的点击率。

2、人群标准要精准

人群标签精准更能提升流量的精准性,从而进一步提升流量价值。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宝贝适合自己宝贝的人群定位,人群越精准,那么系统推荐的流量就更精准,这样对于点击率也有一定的提升

3、收藏加购率

收藏加购率对于手淘推荐的流量也是有十分大的帮助,如果要长久获取手淘推荐流量,收藏加购率需要一直稳高于同行的宝贝,收藏加购率高也证明消费者对于产品是有着很大的吸引力的,是感兴趣的,也有很大可能会转化,所以要多做引导客户收藏加购宝贝的行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